上周一宣佈的贈書活動,要將棒球邦送我的公關書《名人堂,棒球的聖殿》一本轉送出去,活動已於週日(12/9)裁止報名,今天抽獎。

總計我四個部落格共有十六位朋友報名,謝謝你們的參加,畢竟這書已拆封,且被我讀過了幾遍,承蒙你們不嫌棄來捧場,謝謝。

今日稍早在我家貓咪的協助下,順利的抽出了得獎人。得獎的是:色戒的梁朝偉~~這次不是你,是在Pixnet站《法洛猛短打》第四個留言的網友地鼠。

大概是為了留email的關係,地鼠網友的留言是悄悄話。不過公佈一下得獎人名號,應該沒關係?

因為實在太絕啦,得獎者名號中帶個鼠字,我們家貓咪不選你選誰呢?XD

恭喜地鼠兄。晚點我會以email和你聯絡寄送事宜。

最後,再次感謝熱情參與的各位。


相關連結─四個活動的網頁:


法洛猛的天空球場@Yam

法洛猛短打@Pixnet

法洛猛的奇摩主場@Yahoo

法洛猛‧千里共棒球@Bloguid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oh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