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朋友新年好。

據說年是一種獸,吃人的。所以有年關,過了這一關,大家出來露臉,啊,你活著我也活著,恭喜恭喜。

因為網誌十來天沒更新了,想說上來拜個年,也露個臉,不免就想到這個傳說,自覺是好笑又汗顏。嘿,我還活著啦 XD

有沒有吃人年獸這種東西我是不了,但我知道有差不多的東西,記得我在高中時不曉得感受到什麼,曾在課本上寫了二句話,現在一直記得…

一頭我所豢養的巨獸
正在大口吞食我的生活

現在的感受倒也差不多,二十餘年成一夢,此身雖在堪驚。讓我惶惶然的不是人有沒有被吃掉,而是我被啃成了什麼樣子,餵養了什麼。

討厭,這樣講好像有點悲哀,其實只是惶惶然而已。

像過去二年我把不少生活獻給部落格,其實是很有樂趣的,也讓這頭巨獸看起來可愛了一點。所以我要在這裡誠心的祝福各位,不管愛不愛棒球,寫不寫部落格,你們真心的付出能有回報,找到更多生活的樂趣。

同時在這裡向大家報告一下,最近時間真的不多,部落格更新的頻率恐怕會讓各位失望,同時,時間有限的情況下,內容上會往短一點的文章,或是與時事較不相關的方向寫,請大家多包涵,我會繼續努力。

最後,鼠年祝大家:

數一數二行大運
終成眷屬有情人
得隴望蜀定天下
眾望所屬萬事成

恭喜發財,紅包拿來,比賽門票及簽名球卡也收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oh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