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從Matt Graza那一場開始注意的。根據 Gameday 的資料,Garza 那一場從第一球開始,速球38連發,一到九棒第一輪全部快速球伺候。

Gameday 在球種判讀上有時會有些問題,比如王建民的 Sinker 常全被當成 Fastball。不過球速基本上,或許偶有可疑,但大致都可以參考。

( 所以我看 Gameday 的資料,都是略過球種,粗分【速球】vs【變化球+變速球】在看。當然速球包括了四縫線、各種二縫線如伸卡球。)

Garza 那一場,我本是不排除機器跳針。不過今天在洋基官網又看到最近這一場( 總統 vs Kazmir ),Girardi  講的這一段:

“You look at a guy like Kazmir today, and he threw 50 fastballs in a row…”

真的假的。

我又打開 Gameday 看了一下。沒有啦…嚴格來講,連47顆快速球...而‧已‧啦...。

大概就是前三局,10個打席。全部快速球。洋基打者沒打出半支安打。只撿到一個保送。

投捕配球是怎麼一回事啊?( 捕手還是不同人哦。Garza 的捕手是 Navarro,這一場 Kazmir 的捕手是 Riggans )

有沒有洋基不會打快速球的八卦?


【延伸閱讀】

速球三十八連發‧光芒耀眼蓋洋基 @法洛猛的天空球場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oh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