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與穆西納對調,要提前一天先發(台灣5月22日07:00am,美東5月21日07:00pm),對上紅襪隊老蝴蝶魏克菲爾(Tim Wakefield)。老魏目前戰績是4勝4敗防禦率2.41,他上一場投7局掉了5分(對手是老虎隊),但他在五月,每場都投完7局…。

為什麼把王建民提前一天?原因不大清楚。有可能是我先前提過的一個說法:滾地球投手休息太多天並不利。但也可能只是考量了一下穆師和阿民的狀況,決定讓王建民打頭陣,穩定軍心和牛棚?

洋基目前落後給紅襪10.5場的勝差。紅襪已經30勝(13敗),洋基才19勝(23敗)。最近10場球洋基只贏3場,分別是二個新人投手迪沙佛、克里帕德,和王建民贏來的。在這三連戰中亟需振作。否則火箭推進器再強也會趕得很辛苦。

看到官網的消息,簡單通知一下各位。在台灣的朋友,當你看到這裡,就表示該調鬧鐘睡覺去了,時間是明晨七點。如果你是天亮才看到…打開電視吧。至於國外的朋友,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做了,早點回家?還是找地方看?

大聯盟官網消息

東森新聞報消息:MLB/22日戰紅襪 王建民:我準備好了


原始圖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oh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