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懷疑,上面那位小妹妹旁邊的字沒打錯,她正是紫髯碧眼、坐領江東的吳大帝孫權。所謂「天下英雄誰敵手?曹劉,生女當如孫仲謀!」,指的正是她。

你要說辛老師明明講「生子當如孫仲謀」,什麼時候改「生女」對吧?嗯,大概是去年年底日本人改的吧…。

三國是個情節豐富的好題材,這個時代,不愁資金、不愁技術,最愁的是沒好題材。所以不管小說、電影、戲劇、漫畫、遊戲,三國都免不了被一炒再炒。光是遊戲,策略遊戲《三國志》做了十代,《真‧三國無雙》也有四代了,其他三國遊戲更是數不完…。

但這種大家都可以炒的,做到現在,空間已經很小,要賣非得加更多創意不可。於是,有人在動腦會議上說了:「不要吵,把三國加蘿莉變成爆漿三國蘿莉不就行了…」

以上是個人不負責任推估。事實是日本人推出了一款遊戲《戀姬無雙》,把三國武將女性化,這就是遊戲的人物設定圖。

提到天下英雄,記得東方不敗曾說:天下英雄出她輩。我們就來看看遊戲裡的天下英雄都長什麼樣子。



美周郎變成了美周娘。戴著眼鏡的御姊瑜,非常有知性感,曲有誤,就讓周娘來調教囉…。

「遙想公瑾當年,小喬初嫁了。」講到周瑜,定要來看看小喬…



好可愛的小蘿莉,有萌到吧。



要說蘿莉,還有更萌的。這是女僕蘿莉啊!「妾本布衣,躬耕於南陽..」丞相,可愛的小丞相,不必上出師表了,一切全聽妳的吧!



袁本初,原本是個妹。好貴氣,不愧是四世三公的華麗一族,讓我想起了傳說中的三國凡爾賽



也有冷硬派的。領八百騎破十萬軍的張遼,看來是個好兇的小姊姊,果然能讓江東小兒聞其名而不敢夜啼…。

其實把三國武將女性化,早先就有了。內地曾有插畫家「十月天宮」(應該沒錯吧?),參考《真‧三國無雙》的人物設定,再加以女性化,繪出整套畫集。比如下面這張「黃蓋」:



我好想看周瑜打黃蓋…。

回到主題,周瑜美,小喬萌,那麼三國第一美女貂嬋呢?

請往下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貂嬋參見。

PS.還沒送醫的聽我說,我寧可看火鳳燎原的小孟啊…


附記:《戀姬無雙》我沒玩過,據說是H-Game?(大家更有興趣了是吧…)官網老是連不上,這些圖是網路上抓的,來自www.duowan.com(多玩遊戲,簡體網站)。

相關連結:

傳說中的《戀姬無雙》官網 (我連主頁都連不上,莫非是貂嬋的怨念?還是被呂布把公司滅了?)

武将女性版《真‧三国无双》画集欣赏 @www.duowan.com(多玩遊戲,簡體網站)

恋姬无双‧女性版三国人物介绍 @www.duowan.com(多玩遊戲,簡體網站)

男兒懷裡桃花開,三國何不凡爾賽@新‧龍貓森林

《經典賽搞笑》火鳳燎原世界棒球經典賽版 @法洛猛的天空球場 (私心夾帶。喜愛火鳳和棒球的朋友,可以順道去觀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oh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