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無法怪罪的某人之故,家裡兩台電腦都掛掉了。一台全掛無法開機,一台半掛無法上網,目前都從資料備份和作業系統重新開始做起。所以,這兩天雖然都有精采的比賽,但沒辦法有比較及時的分享...怕朋友們白跑,一連上網路就先上來公告一下。

扣掉今天(6/3)看球賽的時間(早晚都要看XD),預計今天深夜才能忙完吧,不好意思。另外MSN暫時找不到我,棒球周報勢必也將延後,一併在此致歉。

王建民這一場贏了,當然個人是相當高興,可惜比賽有點不好看。不是指王的表現,而是比賽本身,情節複雜看頭多,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好看。

就王建民的表現而言,新髮型伴隨著這幾場以來的新氣象一起登場,但就像頭髮剛剪,有時要過幾天才會更好看,目前還在過渡期。這場投球很幸運的,沒有付出太多成長的代價。

大致維持了自上回主場對紅襪以來的配球策略,把變化球比例調高,付出了較多的投球數,但這次沒收到上回的三振效果了,被安打也偏多...不過至少還是能壓制住紅襪,這是好事。

這個部份,等電腦整理好再來詳談吧。

準備要去睡了,現在是台灣凌晨三點,再過四小時要看郭泓志。

重灌電腦真是麻煩得不得了的事,要安裝的應用程式光碟就有一大疊,光是印表機就有三台要搞定...。

為了打發中間的時間,先是看了一本「火影忍者」,這種格鬥漫畫後面出來的對手都強得像鬼一樣,不過最後都會變成主角拾級而上的階梯被踩過。接著看了幾段中天「超級星光大道」的重播,蕭敬騰的「新不了情」真是催淚,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更能打動我的心。

目前則是在看村上的「尋羊冒險記」,老實說並不合適。這種片段的時間,一樣是我和老鼠,看「聽風的歌」或「1973年的彈珠玩具」會更合適,可惜都在高雄...。

...因為連上網太高興,廢話好多。以上報告完畢。

PS.圖隨便抓了一張用,主要是那種冒煙的感覺,和改版沒關係。

(本篇同時發佈在所有部落格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oh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