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底洋基訪戰多倫多的第三場比賽,第九局 A-Rod 在跑壘時放嘴砲打亂藍鳥三游守備,或許有避免出局之功,但始終不離靶心位置的A-Rod這一砲,也引來另一陣砲轟。

我在Peter Abraham的部落格看到了一段文字談到此事,部份原文大意如下:

藍鳥很不爽,他們說 A-Rod 喊了一聲「Mine!」(譯:我的)

A-Rod 說他是喊「Ha!」(譯:哈...)  : P

他說因為他衝三壘覺得很爽。不過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爽啥...

(這個說法真的是嘴砲了…那不是就要形成出局的飛球嗎?有什麼好爽的?豈會讓他大叫Ha!)

最後 Abraham 半開玩笑的說:他猜7/16再對到藍鳥,A-Rod 會被球 K。

這一段我曾把它分享到 PTT 上去,但來不及放上這裡電腦就掛掉了。今天補上,順便聊聊。

J-Train 大在部落格談及此事時,問了一個問題:「如果換成是你,你會這樣做嗎?你會出聲干擾嗎?」

呃…我會耶。我不打棒球,但我想起了籃球場上的我。

尤其是高中到大學那一段期間,在攔阻對手投籃的過程中,我們經常會大喝一聲,壯壯聲勢,嚇嚇對手。或者在臨時組隊的三對三鬥牛,剛開打之初大家還不熟的時候,我們會「給我給我」亂叫一通,真有人傳錯了就一陣嘩笑…。

當然籃球和棒球完全不一樣,這一點 CCLu 大這篇的回應裡也聊了不少。

那時候是因為心思簡單也沒想那麼多,但這種事我不做也已經很久了。青少年做這種舉動只是有點蠢,而現在 A-Rod 這樣做,我不認為真的卑劣或小聰明到哪裡,我只能說他這個年紀了心思還僅止於這種狀態….實在不成熟。



延伸閱讀:

A-Rod the center of attention again @The LoHud Yankees Blog

Some random thoughts... @The J-Train Blog

Injury Bug or Injury Serpent? @The Pinstriped Morningside Heights

成也 Jeter,敗比 Jeter @水瓶倒出的流水帳

[翻譯]Yankee image is now A-Joke@arch*templar (這篇是翻譯,原作者把A-Rod刮了一頓。)

原始圖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oh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