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項以滑鼠國力、國宅指數(全國宅民手指數量)、網路灌水技術、鄉民人才度等綜合指標評量的全球宅競爭力動態排行榜,台灣再創奇蹟,目前高居世界第三。

專家認為,這是政府自二十年前陸續推動國宅計劃建立了厚實的國力,終於開花結果(誤)。

根據目前的排行榜,以御宅族佔國內民族大宗,擁有宅神井川慶與金手指加藤鷹的日本國,以後來居上之勢超越了歐洲強國匈牙利,高居世界第一。而匈牙利傾全國之力,在人口僅有一千餘萬,約為日本十二分之一的劣勢下,僅以些微落後居於第2位,也贏得了世界各國的尊敬。

台灣則為這一波宅競爭力國際競賽的超級黑馬。自6月14日起,台灣一片月,萬戶叮叮聲,透過民間串連的力量,自發性的研發與投入,已獲得顯著成效,排名大幅提升,讓台灣從全球第33位,一路成長到現在的第3位。

以下為成長趨勢圖,暴衝的黃線為台灣。



學者分析認為,台灣的成長將面臨瓶頸,接下來的關鍵,是技術的進一步更新。

最後,消息來源指出,宅競爭力排行榜第一名的國家,將取得一席聯合國的席位。對此朝野已展開緊急協商,惟有關當局拒絕對此發表任何聲明。

本新聞網記者 PTT、黑米綜合報導。

(記者也叮叮了1400左右,與各國總分比對,可與世界排名115位的多明尼加共和國國力相當,記者對此倍感驕傲…只是大家好像都上萬啦)


相關連結:

鄉親!這就是愛台灣啊! @Blog.XDite.net

全球丁丁大戰!台灣世界第三名! @重灌狂人

ClickClickClick Analyzer  (圖表分析)

有沒有點滑鼠大賽的八卦?(更新中) @酷玩意部落格(sharecool.org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oh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