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在自家大樓陽台,觀賞了 101 煙火秀,真是銀花火樹,光采奪目。舉目環顧,京華城、信義區、基隆河各個方向,台北處處花火,低頭下望饒河街口,車如流水,人潮不息,匯成一片小小繁華。想想一年過去,雖然沒有什麼長進,但家人朋友俱都平安,也自覺得幸福。

既想到家人朋友,忍不住要回到電腦桌前,上網向各位朋友祝賀一番。這時外邊煙火猶自隆隆未歇,且祝各位,昔時不如意,都化作流星飛去,今夕再創新局,共迎一個燦爛未來。

新年快樂。

關於棒球的新年新希望,去年認真的寫了甚多,剛回頭看了,今年也不出那些。最希望的,還是國內職業棒球找到出路、找到定位,有良好的發展,當然,今年有點不一樣的,我們多了個奧運可以期許。只是,這都需要一點奇蹟…不,恐怕是不少的奇蹟。

然而,所謂棒球場,就是奇蹟會發生的地方。我們不能仰賴,但希望我們可以目睹。

關於這個部落格,前幾天是我寫部落格的二周年。先前二年,每年我都立下一些目標,定出不同方向,二年來,目標算是推進不少,這些都要謝謝朋友們的鼓勵和參與,讓我獲益良多。

新的一年,我也會有一些調整,在這裡唯一希望朋友們的,是如果你們有任何意見,請不要吝惜讓我知道。

最後,再次感謝各位。並祝各位身體健康,看球愉快,貴隊的老闆、GM、教練早日開竅,貴隊的新人順利養成,各位喜歡的球員大展身手。

至於冠軍,也不要說我有私心,大家還是各憑本事吧 XD


【延伸閱讀】

台灣棒球新年新希望 @法洛猛的天空球場

[Translation] Here's How the 2008 Season Will Go  @Life in DC ( 洋基迷專用,亞伯拉罕 KUSO 大預言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oh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