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是紅白機吧?我也不怎麼確定,在某個棒球遊戲裡,第四棒強到短打都能點成全壘打。那真是個美好的年代啊﹝遠目﹞。棒球場當然是不會有這種事的,但現實人生可難講。我只是點一下,結果球愈滾愈遠,愈滾愈遠,已經到了外野...。

我玩部落格是如此,寫文章也是如此,球都滾動的出乎想像。

不過有時候,短打本身是被需要的,你不能老是點得那麼遠,除非真的都可以點成全壘打。

我一直想做個文字更短、資訊更及時,或是與朋友簡單互動更多的部落格。但「法洛猛的天空球場」不時長談的調性我也很喜歡,實在不想打亂(我有時候很龜毛XD)。所以,當阿東兄提出到PIXNET的邀約時,我想,乾脆在PIXNET試試看吧。

這邊的文章,理論上和天空球場不會重複到[註]。所以,希望有訂閱我天空的朋友,也請給這邊同樣的支持。

我同時會在兩個部落格的右上角都放上彼此的連結,方便朋友們跑來跑去XD

有了這個部落格,我希望可以做出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東西,相信朋友們也會多一些選擇。另一方面,我還挺喜歡這種自我競爭的。

這是我的新部落格:「法洛猛短打」。


註:我還有一個部落格在東森Bloguide,那邊一直定位作為一個額外的發表平台,隨機的放一些東西上去。在「法洛猛短打」的文章,應該也有一些會被放上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loh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